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堵住漏洞的坏手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堵住漏洞的坏手套

2016-09-22 作者:赵元波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堵住漏洞的坏手套

  堵住漏洞的坏手套

  文/赵元波

    手套是工厂里的易耗品,企业由于监管不到位,出现了漏洞,致使有些员工钻了空子,把手套偷偷拿回家,或者把公司里的手套拿出去卖掉的情况,给公司造成损失。

  在台塑集团,早期的时候,也存在这种情况,为了防止员工中饱私囊,集团也采取了一些措施,限定一名员工每个月只能领一副新手套,可是,很多时候又不切合实际,于是只好改做实行定额供应,但如何定标准又成一个难题,定低了影响生产,定高了造成浪费。在不断地摸索过程中,台塑集团终于找到了一个符合人性的好办法:员工可以随时拿坏掉的手套领取新手套。(经典语录 www.wenzhangba.com)

  这就堵住了一些人随意来领取新手套的漏洞,转换一下思路,一个简单的办法就解决了困扰管理人员的大难题,实用,简单,便于操作。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堵住漏洞的坏手套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