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加深自己的“水位”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加深自己的“水位”

2016-09-22 作者:赵元波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加深自己的“水位”

  加深自己的“水位”

  文/赵元波

  一个春天的晚上,天降大雨,一夜之间江水水位上涨,漫过江滩,成了一片泽国。头天晚上搁浅在江滩上的船只,此刻完全不用人工推挽,而是就着变深的水位,在江面上自由地行驶游弋,如羽毛一般轻盈。(感人的爱情文章 www.wenzhangba.com)

  一艘停泊在港湾里的大船,要自由进出的话,就得有相应的水深。加深自己的“水位”,人生之船就不会搁浅,遇到一时解决不了的难题,说明我们的“水位”还不够深,加深自己的“水位”,一些棘手的问题就会迎刃而解。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