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心存阳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心存阳光

2016-09-24 作者:赵元波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心存阳光

  心存阳光

  文/赵元波

  一位探险家在山中探险迷了路,濒临绝境。

  一天,探险家发现了一种小草,叶片由三枚小叶子组成,中间的一枚较大,呈椭圆形或披针形,它生长在阴森而潮湿的地方,很少能找得到阳光,这种草对光异常敏感,只要树缝里滤过一丝丝阳光,它就能敏锐的捕捉着光与影微妙的变化,两枚小叶子就会快速的上下舞动。(经典语录大全 www.wenzhangba.com)

  看着这种翩翩起舞的植物,完全失去信心的探险家重拾希望,凭着顽强的毅力走出困境。

  生活中,困难挫折难免,只要心存阳光,积极乐观,就能战胜挫折,走出人生的低谷。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心存阳光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