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亲爱的,这不是一个人的爱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亲爱的,这不是一个人的爱情

2016-10-06 作者:因赫而载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亲爱的,你们是否也有过那种不顾一切的冲动,我知道,有些感情是可以让我们能够放弃一切随之而走的,那一刹那的存在仿佛只剩下了一点一滴的成就和期待罢了。

  亲爱的,别被自己某一时刻的冲动迷失了双眼,擦亮你的眼睛告诉我,你喜欢的那个人究竟值不值得你去喜欢,他会不会每时每刻的想着你?会不会知道你所有的喜欢和不喜欢?会不会因为你的某一个微小的举动才出你现在的心里面的想法?他又会不会愿意为了你背井离乡,伴你终老?

亲爱的,这不是一个人的爱情

  亲爱的,我知道爱是一种很神奇的东西,它会让我们失去所有的理智,不顾一切的去追求,去为之魂牵梦萦,当我们拥有着某一个足以占据我们心灵所有地方的另一半时,请告诉自己,不要冲动,看懂对方,看看对方是不是真的愿意和自己一直一直的走下去,直到最后,并不是所有的花言巧语都如昨日黄花,也并不是所有的朴实木讷皆如今日之果,当梦醒了,便会找到昨日的那一抹冲动,静静的回味着,或许那是值得自己珍惜一生的彼此。(经典的语句 www.wenzhangba.com)

  亲爱的,别太被动,别让你的爱情变得太过廉价,爱情是两个人的幸福,不是你自己的牵挂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