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致奋斗中的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致奋斗中的你

2016-10-17 作者:蔚逸尘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致奋斗中的的你

  微信朋友圈有很多,我屏蔽了一批,因为有些确实比较夸张、虚假。比如她用了某产品后,皮肤发生了质的飞跃,然后人生得到了充实完美升华,物质生活变得大飞跃,豪车豪宅成了标配,不可否认,这些最初也深深的打动我,并且也想绞尽脑汁的做微商一员,但是接触产品后才发现吹牛的魅力有多大,各种三五产品在经过截图美图后,变得无比高大上,这个浮躁喧嚣的年代里,人们造不造假就好似无法存活。明星们不管是丑态,美态,只要关注上热搜就成为了一切出名的法宝。于是无数的水军异军突起。审美观的锥子脸是网红的面目变得不再具有识别性。而人们也习惯了镜头前的那个世界而忽略了身边的人的真实

致奋斗中的你

  在这些朋友圈发的五花八门的广告里,尤兰达。J是一个奋斗的异类,她是一个富二代,生的珠圆玉,也喜欢自拍,我们在一个妈妈群里认识,她那时还在澳洲。燥热的七月里她发着她的圆润的肚皮在群里偶尔评论发送一些观点。也会在发美图的同时我们看到了她的舒适的生活背景,豪宅、游轮她并不在群里发送这些。那个时候生活在中国的妈妈们都在群里为着奶粉发愁,她就在几个妈妈的鼓动下做起来了奶粉代购。从此开始了她的代购之路,生完孩子之后,她迅速的投入到了代购工作里,在微信里发送一些澳洲的奶粉和保健品,并没有美图,只有实惠的价格,纯正的产品,我第一次购买,她怕我心里不舒服,先垫付了一半的钱,并再三强调不是假货。我深深的折服她的态度,她是和老公都是富二代,并不需要来赚这个代购比较繁琐的工作,也许是甘之如饴,她并不觉得辛苦。在经历了一段时间之后,她沉寂了,并写到“我觉得我的生命可以更忙碌一些”。于是一家小小的咖啡店开始运作了。(哲理名言大全 www.wenzhangba.com)

  最开始的时候,她每天在5点中醒来,自己亲力亲为采购,运作一切开店的流程,各种试吃使她变成自嘲变成了俄罗斯大妈。经常在深夜里看到她拍了一个新品,并把人们的评论给粘贴出来,身边伴着她的一儿一女,累并快乐着

  早出晚归的日子持续了一年,她始终没有抱怨,偶有疲累也会给自己打气加油,颓废并没有在她灿烂的笑容里出现过,终于她贴出了人们对她一个中国人开的咖啡店频频光顾,并在美食网得到点评,她和高鼻深目的店员合影,笑容婉约,在人家立体的五官威压下,毫不逊色。终于在她的坚持下,她在澳洲的店扩展了好几家,今年更是在杭州西湖租下一个店面,开设了在中国美食征服的第一站。在新店前,她还是嘻嘻笑,儿女也笑容灿烂。

  在她身上,早期的留学经历让她在澳洲如鱼得水,但是并没有让她在这种舒适中继续下去,她喜欢帮忙于是做了代购,但是在代购中发现自己更爱美食,于是转身投入到了美食之旅中。她在日记中写到,澳洲虽然美丽安静,平和。不过在这个该努力奋斗的年纪,我还是毅然选择回来创业。虽然路途艰辛,但是让我的人生充满了挑战。享受奋斗的快感,能给自己最大的自由! 这一刻,我深深的折服,什么是人生,尤兰达J的人生起点比一般人高,但是她没有止步于此,而是亲力亲为来打点自己的事业。不是富二代可怕,而是人家有钱的同时又比你努力,所以年轻精力充沛的你更要做些什么呢?奋斗吧,努力就无愧于心!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致奋斗中的你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