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唤醒自我 强盛家园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唤醒自我 强盛家园

2016-10-17 作者:吉信 来源:吉信投稿 阅读:载入中…

 唤醒自我 强盛家园

  唤醒自我 强盛家园

  何谓人才?有“士不可以无弘毅,任重而道远”的责任心,有“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耐心,有“苦其心志,劳其筋骨”的决心,有“生当做人杰,死亦为鬼雄”的忠心,不需要雄才大略,不需要学富五车,能在自己的岗位上务实求精,能让自己真正融入这个家园中,勇于奉献,那便是吉林农信花园中最璀璨的花朵。农信是一个庞大的家族,吉林农信的员工也数以万计,虽然我们多数能在自己的岗位上各尽其责,可也避免不了偶尔有“当一天和尚撞一天钟”的心态。我们应该唤醒自己,虽不能经天纬地,也不要庸碌自居。我们就是花园中炫目的花朵,花朵越多,花园越耀眼,人才越多,家园越繁荣。我们愿做最强盛的花朵,以花耀园,以人强家!(哲理故事 www.wenzhangba.com)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 唤醒自我 强盛家园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