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易烊千玺,你值得被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易烊千玺,你值得被爱!》

2016-10-29 作者:芜折心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有一个很爱很爱的人,第一眼见到他,我就感觉,这个少年,是我此生倾尽一切去守护的人,也许你们觉得很夸张,可是我觉得,他值得,而且,这还远远不够,我永远都觉得,我的少年值得更好的,他值得所有人的爱,值得被爱,值得我倾尽一切去守护他。

  我的少年很努力,为了一段舞蹈的小小细节,而整夜整夜的失眠排练,我的少年从三岁开始接触舞蹈,五岁正式习舞,然后开始面对一切伤痕,你们别看千玺平时在舞台上好像没什么,其实他很累,独自一人,撑下了那么多那么多的责任,可是他还是硬着头皮说“习惯了”

《易烊千玺,你值得被爱!》

  这么简简单单的三个字,在少年嘴里说出来,很沉重,很累,这简简单单的三个字,包含了少年多少心酸,多少泪水与汗水,每次练完舞都像从水里刚出来一样,小学三年级的时候,拉筋拉伤了大腿的韧带,在医院躺了好久,而那个时候他才小学三年级,他承受着他这个年纪本不该承受的一切。

  我的少年是个全才,什么都会,好像他没有缺点一样,如果非要我说,他有一个缺点的话,那么这个缺点就是,他太完美,完美到让人没办法不爱,没办法不心疼。

  练舞很累,同时还有很繁重的学习任务,在工作的同时,他还是能保持全级第一的成绩,我知道,学霸很累,别看别人表面都羡慕你,觉得你很幸福,其实背后的辛苦,只有我们自己知道罢了。(感动的句子 www.wenzhangba.com)

  我的少年,他的童年是没有体验过在爸妈怀里撒娇的感受,当我们还在父母怀里牙牙学语时,我的少年是在那冰冷的练舞室度过的,所以我的少年很宠他的弟弟,他不希望弟弟的童年和他一样,所以粉丝都叫他“炫弟狂魔”

  我的少年十分孝顺,会在母亲节亲自下厨做饭给妈妈,哦,忘了说了,我的少年什么都会,连做饭这种技能他也具备的很完全,每天晚上睡不着的时候,我就会幻想我的少年做饭时那种认真的表情,真的好让人迷恋。

  我的少年说过“我希望我们三个能在这个时代,用我们的能力,留下一个很厉害的痕迹,做事情就尽自己最大的努力”

  少年啊,你这么完美,这么努力,你的愿望,总有一天会实现的。

  我的少年说“哪有什么一夜成名,其实都是百炼成钢”

  爱你,很累,可是很爱。

  他是我年少的欢喜,也是我喜欢的少年。

  如果有一天,你穿上西装,单膝下跪,迎娶你的她,我绝口不提当年的疯狂。

  如果有一天,我穿上婚纱,踏过红毯,嫁给我的他,你依旧是我年少的欢喜。

  虽然我不能够保证这份爱有多久,但是我永远记得,你笑起来温暖整个宇宙的样子。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