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分享最幸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分享最幸福

2016-10-29 作者:雨中语录的风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分享最幸福

  我已经好久好久没有遇到可以触及心灵感悟了,今天遇到的人和事让我对我以前的交友观、生活观、自我价值观,有了重新的梳理和认识。是我人生中很重要的一课――分享最幸福

  真的很庆幸,今天放弃学习的计划,跟随崔同学去她朋友家蹭饭,让我见到了另一种友情;让我对朋友有了另一种理解、另一种体会;让我开始审视自己曾经心理。崔的朋友苗苗是一个性格开朗却又很宅的女孩,在昨天知道我们要去她家后,早晨早早起床去超市买回各种食材,给我们准备午饭。第一次以陌生人闯入别人家而且是来蹭饭的,在崔同学的极力鼓励下,我和另一个朋友还是很不好意思,在内心还在交战中还是到达了目的地。第一次见面,竟然了无陌生感,倍感亲切,紧接着催同学的另一个朋友也到达,简单问候,直奔厨房,又是一个性格开朗、活泼、好动的小朋友,这两个陌生的小伙伴真的让人欢喜。竟然映了那句“物以类聚,人以群分”,我们的性格和理事上多少都有些相似,所以才相聚。

  我们相聚是因为崔同学的乐观豁达、分享,她总是满满的正能量,她从不会对朋友藏有任何私心、不会对朋友付出有所计较、有任何好事都喜欢和朋友分享,所以她每天都笑容满面,幸福满满!这和我以前所认识的朋友是不一样的,这种没有任何目的的朋友相处,你可以自然兴奋的分享自己。没有对比、没有计较、没有算计,有的只是自然而然的只希望开心、分享着你的喜怒哀乐。真的给我心灵强烈的震撼,推翻了我曾经的自私的理论。曾经的我总是有自己的小心思,不愿意把自己的内心活动分享给任何人,不但如此和很多人都觉得不交心,总是欠缺了什么?现在想想应该是真心和分享吧!那时候哪怕是我大学时最好的闺密,我也总是有着自己的小心思,对比我们的差距和我要如何超过你。对待亲人我有时也计较得失和回馈,我有时真的觉得很累,感觉人与人之间是虚伪的、是利用的、是无法交心的。可是看你她们我真的觉得这是我关于友情和幸福的另一种意义。(友情日志 www.wenzhangba.com)

  她们之间你可以看到发自内心的交谈和关爱,我可以在你面前最真实,不需要包装和伪装。看着她们,我竟然对我以前的态度和交友原则放下了,想重新开始,才明白为什么崔同学每天的笑容都那么吸引人,因为她真的是发自内心的想要分享自己拥有的好东西,为什么这么说呀?因为友情都分享出来了,其他的还是问题吗!所以她才那么幸福!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分享最幸福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