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忧伤比肥胖负担更重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忧伤比肥胖负担更重

2016-11-19 作者:黄小平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忧伤比肥胖负担更重

  作者:黄小平

  她患了肥胖症。她多次实施减肥,都未能凑效,为此,她寝食不安,忧心忡忡。

  肥胖,让她不堪重负,有时,还没走出几步,就气喘吁吁。一次,她愁眉苦脸地去找心理医生。

  心理医生问她,知道自己最大的负担来自哪里吗?

  她说,当然知道,就是自己这肥胖的身体呗。

  心理医生用笔在纸上画了一张人的脸,问她,这是一张什么样的脸。她说,是一张忧伤的脸。心理医生问为什么是一张忧伤的脸。她说,因为画上的眼睛、眉毛、嘴角的线条,都是向下垂的。(qq空间经典友情日志 www.wenzhangba.com)

  心理医生在画上画了几条笔直的向下垂的线条,说,这说明忧伤是向下垂的,是一份向下的重量,向下的负担,当一个人不能接受自己的身体,甚至厌恶、痛恨自己的身体时,这些忧伤和负面的情绪,就会成为一种负担,甚至是一种比身体肥胖本身更大的负担。

  她从心理医生那里出来,脚步似乎轻松了不少。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