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化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关于化妆

2016-11-18 作者:凭栏小语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化妆

  曾经和一个外地的同学说过,他若来,一定要提前通知我,我需要提前化妆,不化妆不敢见。当时只是一句玩笑话。其实,自己是不化妆的,也不会化妆。若是参加特别的活动,或是有隆重的场合,自己最多也就是打些粉底液,描描眉,涂个眼影,擦些口红。至于睫毛膏、腮红了,自己还是不会用。

  之所以和同学那样开玩笑,主要是想让他提前通知我。因上班时间要穿工装,所以自己平日里穿衣服很是随便,可能是一身休闲,一双运动鞋就去上班了。那样穿着是舒适,可是,漂亮就说不上了。若提前知道,可以穿得打扮一下。(好文章摘抄 www.wenzhangba.com)

  最近,可能是睡眠不够充足,脸色发黄,看起来很难看。也是一定要擦些粉,才敢出去。擦些粉,这些再描一描眉毛,涂些口红,之后瞬间也成白领丽人了。女人是这个世界的一道风景, 化些淡妆也好,漂漂亮亮的,是对自己的尊重,也是对别人的尊重。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关于化妆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