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写照(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写照(二)

2016-12-25 作者:闲笔 来源:闲笔投稿 阅读:载入中…

  好想忘记,你那如针的话。可是,你的话太锋利,你抛出的力度太大,而我的心,却是那样柔弱,我的伤口,已经太深。

  你始料莫及,因为你的出击,是一种不经意。当习惯成了自然,我不知道,我该如何回击,才能唤起你将心比心。

写照(二)

  我把握不好力度,我怕我举起的盾牌,会激起你更大的反应。我不敢想象,那会是怎样的一种乌烟瘴气,满地狼藉。

  我唯有躲进角落,一次次地敷着伤口,默默地自我治疗。我只盼自己能尽快结痂,别再看见那还渗着血迹的伤口。

  别说我软弱,我知道,有些矛盾的解决只能通过回避,只能经过冷淡。一味的针锋相对,甚至以牙还牙,只会让战火蔓延,只能让自己又添上新伤。(关于爱情的日志 www.wenzhangba.com)

  别笑我怯懦,我清楚,苦痛会撑大心的宽度,包容也会让自己更加豁达。你,或许会在静默中感到无趣,知道反省。

  再重的伤,也有痊愈的时候,更何况,那只是一根针挑出的痛。我学会了默默安慰自己。

  本不该的相遇,却在我驻足时撞上你。又或许,在我出发时,你是命运安排给我的一个坎。跨过去,我就踏上坦途。

  看着伤,想着缘,念着“你不过是过客,我又何必在乎。”我渐渐忘记,你那如针的话。

  痛感,也在悄悄消逝……。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写照(二)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