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戴着泳镜下水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戴着泳镜下水

2017-01-17 作者:凭栏小语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戴着泳镜下水

  以前,去过十来次游泳池,始终没学会游泳。每次总是羡慕地看着别人畅游,自己手把着池边的杆子不敢放手。似乎每次去游泳池都是在练憋气、练飘,但是每次都是只要脚一离池底,心就没底了,真是要多没出息有多没出息,当时感觉自己这辈子可能也学不会游泳了。

  随着年岁增长,身体逐渐发胖,而且体质也每况愈下。听说游泳是不错的锻炼方式,于是今年办了游泳年卡,买了泳镜,下决心一定要学会游泳。

  还是从练憋气、练飘开始。以前游泳从没戴过泳镜,看到的只是荡漾在胸口的满池水,水面晃得人头晕晕的。戴好泳镜,头可以扎到水里了,原来池水这么澄清,池底就在眼前,并不像想象的那么深,积聚在心头多年的恐惧感顿时消失了。(关于励志的文章阅读 www.wenzhangba.com)

  和朋友交流了一下游泳经验,她告诉我,吸好一口气,憋住,趴在水里,想象自己趴在舒服的大床上,身体就慢慢飘上来了。气不够时,一定别慌,只要双臂向下一打,双腿向下一蹬,就站起来了。一试果然奏效,不久我也能在水中畅游了。

  总结学游泳的经验,这泳镜真是太重要了。戴着泳镜,让我认清了游泳池池水的本来面目,让我消除了恐惧心理。其实,很多事情也是这样,未看清事情的真面目时,我们可能一筹莫展、无所适从;可是,当我们看清时,可能会轻松地笑着说:“不过尔尔!”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戴着泳镜下水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