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抛弃妻子跟三儿结婚,我却开始怀念前妻的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伤感日志 >

抛弃妻子跟三儿结婚,我却开始怀念前妻的好

2017-01-16 作者:狼思雨忆 来源:狼思雨忆投稿 阅读:载入中…

抛弃妻子跟三儿结婚,我却开始怀念前妻的好

  我跟前妻是自由恋结的婚。她算是个温柔娴慧的女人,每天下班,都会把家里打扫干净,也会招呼人,对我父母也很好,每到逢年过节,如果我们没有回家,不要我多说什么,她就给老人寄钱了。我们相处得也比较融洽。

  但是因为有一次,我在公司喝醉酒和一位女同事一起回家,她把我送到楼上,前妻就开始有点不相信我了。过后我一再跟她解释,后来她还是经常打电话查我,不管我在干什么,而且必须马上接她的电话,不然回家就和我闹。

  抛弃妻子跟三儿结婚,我却开始怀念前妻的好

  有时候公司有活动,为了消除她的疑心,我也会带上他。但是她只要看到女同事和我说话,就明显很有敌意,而且变着法儿套我话,问我跟人家是不是有问题。我知道她是爱我才会这样,可是这样的爱实在让人喘不过气。面对她的小心眼和取闹,我变得越来越不想回家,看到她的电话也不想接。

  后来去云南出差,遇到了现在的妻子秋玉。她和我是一个集团的,出差的时候大家遇到一起,我发现和她在一起聊天特别愉快。秋玉善解人意,很有生活情趣。再想想妻子,我越法觉得她和秋玉根本没办法相比。

  我开始常常申请去外地出差的机会,终于就和秋玉越走越近。秋玉也跟我说过她想离婚,但是老公是个很老实很本分的人,虽然他们的感情也是一直不咸不淡,但总觉得没有特别的理由。

  抛弃妻子跟三儿结婚,我却开始怀念前妻的好

  有次我在洗手间给秋玉打电话,不小心被前妻知道了我的事情。之后她到我的公司大闹了一场,把我最后的一点内疚之心也闹没了,我下定绝心要和她离婚。她没有办法,又开始求我。想到秋玉的魅力和温存,我没有对她心软,仍然坚决和她离了婚。(感人亲情日志 www.wenzhangba.com)

  在我的一再要求下,秋玉也和她老公离了婚。我们很快就再次结婚了,然后在另外一个城市租了房子,开始新的生活。我们都很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再婚幸福,两个人不错的工资收入,让我们的生活过得也不错。

  但是问题很快就出来了。因为工作关系,我只要稍微晚一点回家,秋玉就开始不停地打电话找我。而且,家里乱七八糟的她也不收拾,晚上回家也不做饭。我问她有时间在家怎么也不收拾干净,她轻描淡写地说她不会做,也不想做。还说原来在家什么都是她老公做,她从来不伸手,做个饭能把锅都烧了,我傻眼了。原来看上去魅力无穷的秋玉,却是个十指不沾阳春水的生活低能儿。

  抛弃妻子跟三儿结婚,我却开始怀念前妻的好

  我不知道怎么去说。每天回家看到家里乱糟糟的,连口热水都没有,我不由得就会想起前妻的好。不管我多晚回去,她都会给我留灯,留饭。 而且,前妻只是管我的感情,家里的事都不要我操心。秋玉却什么都管,连我给父母一点钱,她都不依不饶的。

  我真的开始想念我那简单可爱,却很温柔贤惠的前妻了。和她的婚姻自己也不是没有原因,没有给她足够的安全感,才导致她那样。其余的,她没有什么错误的地方。

  现在的我感觉度日如年。我很想跟秋玉分手,找回前妻,重新回到以前和她的生活里。可是,我又觉得自己没脸去找她。(故事完结)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