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房东醒醒,你的租客跑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房东醒醒,你的租客跑了

2017-01-19 作者:房团惠 来源:感谢房团惠的投稿 阅读:载入中…

  在现实世界中,租户的保证金往往不足以支付他们离开后的我们维护房子的成本,包括清洗,修复等,否则新房客住进来会很不开心。 那么房东们,什么时候租客直接离开的成本会超过保证金?房团惠来带您看看都要注意些什么。

  ​

房东醒醒,你的租客跑了

  做好检查

  租客的租赁期结束,他们搬出去后我们去检查。 如果你非常幸运,你可能会惊喜发现房客留下的一切都还和租前一样。不过实际情况更可能是,到处都是垃圾,部分家具电器的少数修理要花时间和金钱来解决。更或者你进到房子里发现,各种难以处理的垃圾等待你去处理,追加租客的垃圾和赔偿就显得很重要了。

  记录损失和费用

  用照片记录房子所有的相关损害。 作为房东你需要勤奋一些,要关怀你的房子,你的房子的记录是在租前要提供给租户的,用大量的照片作为备案,当你第一次签署租赁协议。 一样的,走过的每一个房间的记录相关照片。 这将作为证据在讨论赔偿承租人如果需要法院。

  维修成本记录

  重要的是,分项列出每个维修和清洗费用的开销,也就是你的每一分钱花在哪都要记录好。 这会让你有一种特殊的击穿各成本的能力,知道为什么它是必要的。

  押金会计报表(好文章阅读 www.wenzhangba.com)

  几乎所有正规机构都要求房东把押金会计报表对租客进行解释,告知所有扣除安全保证金的钱是如何花在修理上的。 这文件还通知租客,如果钱是付出在修理或未付租金上。 发送这个重要文件要尽快。 每个国家和省已发送这个故障有不同的时间限制,并处罚不在规定的时间内发送文件的情况,可以从减少所能收集到的全部存款没收的范围开始。

  怎么理赔

  作为房东,你如何继续寻求扩大修理房子将取决于有多少租客造成的损失,需要花费的时间和精力,还有你愿意花在报销过程的钱。

  1。小额索赔法院

  如果你曾经去过小额索赔法庭,那你知道这不是一个迷人的经验。 各管辖范围的索赔,所以你只能文件在小额索赔法庭如果承租人的债务,你属于你的地方管辖的范围。 如果较高,有较高的民事法庭,你可以你的索赔文件。

  2。雇佣讨债公司

  讨债公司将试图达到租客所不能忍的各种方式来收债。 而讨债公司可以成功地收债,他们还收取很高的费用从15%-50%的债务收集。 你可能需要已经从小额索赔法院判决,或收集机构可能愿意为你所有的法院文书文件。

  3.发送账单和谈判

  数额不需要雇佣一个讨债公司或去法院足够显著,你最后的一招是继续发送赔偿租户账单。 寄出后押金会计报表应达到了租户讨论费用租户,协商支付条款。 可能相互同意的租户愿意支付至少一些,你的债务回收会比较头痛。

  试图恢复金钱?也就是讨债,这种事总是一个令人沮丧的,痛苦的过程。 但适当的文件准备并及时发送给租户相关文件将是整个收债工作的基础,不过,最开始的租客筛选做好,将帮助你在未来避免这种困境。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