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微商之伤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微商之伤

2017-01-20 作者:爿非片 来源:爿非片投稿 阅读:载入中…

微商之伤

  该过年了,发现QQ、微信里微商的攻势一轮强似一轮,一波胜似一波。做微商的大概有这么几种,一种是保险,一种是保健,一种是健身,再就是为了下一代的。

  刚开始接触的时候,觉得他们曰的还蛮有道理的,可是等到他们在短短的十几个小时里,就敢发出大几十条的广告消息,这时我们的胃就像在大海中颠簸的小船上的感觉了。你说你累不累呀!你一天发一两条就行了吧,你不累别人还累呢。有的是朋友,有的是同事,有时闭了吧,显得不好,可是他们本人从没觉得不好。

  没事的时候,也曾耐心的看完过几个关于微商的宣传资料。感觉那是赤裸裸的爱呀,比自己的亲爹亲妈还亲,还爱你呢。好像买了他们的产品就真的天不怕地不怕了,就真的死不了了。即使死了也不怕什么了。孩子们用了他们的产品,就都成奥特曼了,天下无敌了。总之,纵观他们那些忽悠人的语言,感觉他们真是耶稣在世,圣母降临呀,到处都是救苦救难的观世音菩萨。其实他们自己的境遇他们自己知道。

  就现在的人际关系,单说城市里,对门都互相不认识。有时亲兄弟姐妹为了妈内翻脸成仇人。还有父母为了赡养问题与儿女对簿公堂的。但是从微商的种种宗旨来看,真是不是亲人胜似亲人呀!他们为你的生计操心,劝你健康自己,吃这吃那保健品……好像吃了他们的,用了他们的,就百病不侵了,就不想长寿都不行似的,听了他们的什么亲人呀、国家呀都可抛了,自己就能应付所有不测似的。

  关于保险,经历过这样一个事。那是去银行办业务,看见一个中年妇女在与工作人员理论,带着哭相。原来是这样的,几个月前这女的来这个银行存款,万元左右。恰遇自己女儿的同学,非常要好的同学,曾经初中天天腻在一起的闺蜜一级的好友。女儿的同学就劝存款的妇女,说现在有个什么业务特合算,你用这点钱办了那个业务吧。女的经不住女儿同学的说,问了一堆问题,都说没问题,又一想跟女儿那么要好,肯定不会害自己吧,就签字画押了。结果过了几个月家里有事急用钱,来取钱,傻眼了。钱不能取,签了合同的。可是当初女儿的同学说随时可以取的。就这样双方僵持不下。最后还是按照规定银行扣下了几百块钱,把剩下的让那女的取走了。这家伙,在存和取之前,同是那一张脸,怎么变得这么可怕呢。存之前比菩萨还菩萨,要取得的时候,比判官还判官,翻脸不认人,必须按规定扣钱,没商量! www.wenzhangba.com

  再说那些卖保健品的,俗话说的好,是药三分毒。回头再看看那些长寿村,长寿老人,哪个是靠保健品长寿的。那都是健康的心态,健康的饮食,健康的作息,天长地久孕育的。五谷杂粮才是最佳的保健品。

  还有健身的。花钱去健身,上班就两步半,还要开车去。车还没热,就到单位了。就这不健康的思想,再怎么健身,身体也强健不了。回头再想想那些长寿老人,你可以一个一个的采访一下,他们哪个见过什么豪华的健身器材,哪个知道瑜伽为何物。你再放眼看看那些膀大腰圆的练瑜伽的大姐们,看看他们那体检表上有几样是在正常值范围之内。

  总之,那些比耶稣还耶稣的微商们,比圣母还圣母的推销们,第一,他们对自己的产品不一定百分之百的全面了解,他们更不是对芸芸众生心生慈悲,祈求众生无灾无难,其实他们都是看在了你兜里的毛爷爷的面子上,才有那菩萨一般的面孔。

  说这么多,做微商的众们可能要喷了,喷吧,我觉得我说的都是实话,见得了太阳,不怕喷。当然我不是反对微商,我说以上的目的只是提醒做微商的广大朋友们,你们那些微商的广告,每天发个三四次就可以,别让我们打开空间或者朋友圈,刷了个数小时的屏,别的都看不见,看见的全是微商广告。我知道你们为了生活也不容易,可您也体谅一下我们平民百姓好不好。我们好不容易有个时间看看空间,刷刷朋友圈,谁愿意看了半天都是微商的广告呀,尤其那些吹得比仙丹灵药还管用的广告。我们费着自己的手机,熬着自己的电,牺牲着自己的颈椎,红着近视的双眼,多不容易呀。您少发几次,我们少受点累!你也少受点累,起码能让心多歇歇!

  突然想起来一句俗语:是你的跑也跑不了,不是你的想得也得不到。君子爱财,取之有道!洁身自爱,微商广告!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微商之伤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