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单身是一种什么体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情感文章 >

单身是一种什么体验?

2017-01-19 作者:鹅黄的柳 来源:鹅黄的柳投稿 阅读:载入中…

单身是一种什么体验?

  单身是一种什么体验?

  @屎鸡吧

  别人和男朋友打情骂俏你只能看着别人去电影院俩杯可乐一桶爆米花你只能一个人拿着票找座位。

  @≈ 王鲁阳阳°?

  单身是一种什么体验。 感觉自己就是自己的男朋友

  @孤独患者

  1.信息秒回2.喜欢戴耳机听歌,尤其是一个人走路的时候3.无聊的时候是一个人发呆、无目的翻网页,闲逛,追剧4.刷到各种秀恩爱微博后才惊觉,原来今天是七夕/情人节/圣诞节5.一般会洁身自好,不会去不该去的地方6.看待问题相对而言理性一些,毕竟谁像单身一样有那么多时间去考虑问题。 我孤独成性,活像个孤独患者,有何不可。

  @WanMengYun ?

  单身,碰到想看的电影,一个人;突然想吃自己喜欢吃的东西,一个人;突然想出去旅游,一个人。无论自己突然想干什么,想了想,自己还是一条单身狗。我想把我所有的美好只给那么一个人,我的单身只为了等那个对的人罢了,可是估计他不知道在哪滚来滚去…… 我未来老公,你特么的在哪,老娘等了你快22年了!不经意就这么粗鲁了,哈哈哈,我就是粗鲁的单身汪。

  @[捂脸]

  每次看完一部韩剧就好像谈了一场恋爱,爱上别人的爱情,活在别人的故事里。总嚷着要找个对象,却从不主动勾搭。嘴上说要恋爱,实际却没有任何行动。没喜欢的人,也懒得接受别人的追求。倒也不是那么宁缺毋滥,却还是不肯委屈将就。有时感觉单身挺好的,又常常羡慕别人成双入对。总之如下 上联:太久没接吻,吃包鸭舌都能感到温存 下联:太久没牵手,拿着泡椒凤爪都会心颤 横批:单死饿不死。

  @?

  单身就是自以为宁缺毋滥其实就是没人喜欢。

  @羡慕不来-_-

  终于体会到只敢看资料,而不敢加好友是什么感觉了。

  @玛格丽特Jay

  单身就是肆无忌惮的喜欢你,过马路时也要告诉你,风起时想你,醉酒后用情话撩你。(文章吧 www.wenzhangba.com)

  @Mole

  会带有雌雄同体的属性

  @粥胖胖

  老师让我们写福利卡,我写了“送一个热水袋”,老师说“要什么热水袋,找一个男朋友就好了”……我……?我要找得到还会写热水袋?嘛,算了……单身惯了对于这种伤害早就无所畏惧了。

  @Seeyo U

  单身久了遇见心动的人也不会主动了,看多了很多情侣吵吵闹闹分分合合,但是又很怕自己有一天连心动都不会了,单身不可怕,可怕的是失去爱的能力

  @不枉

  打开手机不会有任何信息就算有也是广告,白天能跟朋友一起算不上孤独,但一到了晚上整个人都不在状态。想找个男朋友,但又觉得不如一个人过得自在,矛盾。

  @赵无敌

  汉子撩不到,妹子也撩不到。

  @一朵儿特立独行的向日葵?

  想走就走,想喝酒就喝酒,夜深人静的时候孤独的像一条狗。

  @艳阳百寸不如你.

  自己跑步,自己拧瓶盖,自己看电影,自己吃饭…刚刚好我今天失恋

  @吃兔子的千年老喵、

  单身不可怕,单身太久才可怕。都开始怀疑自己性取向了……

  @Lora

  比起害怕单身 更害怕 心里没有人的时候。 以为不爱了 不再失望了 就是好的。却没想到 心里空的时候 更不知所措。

  @嘻嘻哈哈

  单身久了碰到喜欢的人也会害怕,笑着摇摇头说算了。

  @梦里醒不來的魚

  不要再说他是单身狗,因为狗到他这个年龄就死了。

  @心比脸美@

  看到街头第二杯半价的广告会莫名的心伤。

  @Lover.

  希望有人陪在自己身边在自己最脆弱最累最烦恼的时候却无能为力只有自己,很开心也很难过,想做自己就做自己。

  @Daily LIFE

  单方面的精神恋爱,不求回报只求心安。

  @579 

  单身就是你看到大街上,一对对情侣手牵着手恩恩爱爱,会想到你的另一半是不是也会宠着你,会不会惯着你会不会让着你,而后拍了拍自己的脑子,告诉自己别想了,你还单着。

  @半生瓜

  想得少,睡得早,还爱笑。

  @PINK

  单身就是玩王者荣耀没人打扰。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