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梦之恋(十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梦之恋(十三)

2017-01-18 作者:轻盈 来源:轻盈投稿 阅读:载入中…

  出乎伊凡意料之外,云霓来看他时,把思嘉也一并带来了。面对着自己曾经爱过的两个女人,伊凡思绪有点混乱,有点不知如何是好。他吃惊盯着她们:“你们认识?”

  云霓嫣然一笑,“我想认识人,还会难呀?”

梦之恋(十三)

  伊凡心中掠过一丝怅然,云霓永远带着那种没人能企及的霸气,这也是他最终放弃追求她的原因。

  而思嘉,一直低着头。

  伊凡望了她一眼,心想:“她一定是被云霓教育一番,并叫过来的。这个云霓,总是高高在上,总是与众不同。”他心里闪过一丝失望,说不清是对云霓的,还是对思嘉的。于是,他淡淡召唤她们,“坐呀。”

  云霓“噗嗤”笑出声,“这么严肃啊?”,然后,拉过思嘉的手,对伊凡说:“思嘉最近心里也挺烦,也想过来看看你,你一个男子汉,许下的诺言没办法实现,就得好好解释,全面地说清楚。”

  伊凡心里又是一惊,“看来自己跟思嘉恋爱的情况云霓一一清二楚,想掉过头去追她是痴心妄想。”伊凡心里更沉了。从心底里,她对云霓更依恋一些,只是她太高不可攀,自己才把感情转向思嘉。而面前的思嘉,站在云霓旁边,尽管楚楚可人,多少还显得有点平凡和俗气。(感人的故事 www.wenzhangba.com)

  伊凡的思绪还停留在她们两个身上,云霓已经话锋一转,欣喜地告诉他:“你那笔被诈骗的资金很快就可以追回来了!”

  “真的!”伊凡心中又是一跳。

  “是的,这是最新情况,你就等着好消息吧。”云霓转过头,又看着思嘉说:“伊凡答应买给你的礼物,就等资金到位,公司运转正常后再买,行吗?”

  “嗯嗯”思嘉忙不叠加地点着头。云霓看着她,缓缓说道:“至于原先约好的旅游,就更要往后推。毕竟,伊凡的母亲生病住院,百善孝为先,作为儿子,正是最应该表达孝心的时候,岂能自顾自去游玩寻乐?你既想继续做伊凡的女友,也应该多抽点时间去看望,而不应该跟伊凡斗气不露面。”

  “我知道,云霓姐,我错了。”思嘉拉住云霓的手,半撒娇地望着云霓。

  “这样很好。”云霓又拉过伊凡的手,把他们的手叠在一起,高声说了一句,“好啦,和好如初了。”

  伊凡却高兴不起来,此刻的云霓,就像是一个大姐姐,他一点也不愿意,他的心里,还有一方位置,站着女神似的她。

  而云霓,对他的心思一点也不在意。她望向他的目光,充满了激励。

  她对他说:“人生就是一个历练的过程,好好加油!”

  伊凡点了点头,但心是沉重的。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梦之恋(十三)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