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真正爱你的人,会这样和你聊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真正爱你的人,会这样和你聊天

2017-03-09 作者:明明天上月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很多姑娘刚陷入一段感情,总会患得患失,脑海里想的全是他,下雨了想他有没有带伞、感冒了担心他有没有按时吃药、加班了关心他有没有吃晚餐。

  时刻盯着手机屏幕,提示音一响心中一阵激动,当是他的信息时心底能乐得开出花,不是他的时候瞬间失落得连工作都没有心情

真正爱你的人,会这样和你聊天

  你将全部时间都放在一个人身上,却没有搞清楚那个人是否真的爱你

  爱不爱一个人,从聊天就可以看得出来,因为细节最能看懂人心,爱与不爱,是不能掩饰的。

  真正爱你的人,会立刻回复

  爱情的魔力在于让人着魔似的想得到对方的消息,时刻想和对方联系说话,知道他在干什么。

  如果你早上8点给他发了一句“早安”问候,他下午3点才回复你“今天好忙”;中午问他“吃饭了吗”,他晚上8点才说“刚回到家”;晚上发过去一句“晚安,早点睡”,他第二天才回复你“昨晚很早睡”……你难道还在为他的冷淡找借口“他很忙”吗?

  是时候醒醒了,爱情这么美好,若他真的爱你,他一定非常担心你这一天过得是否好,他不在身边你是否懂得照顾自己,那些不冷不淡过了一天才来的回复,你可以直接PASS了,不是你不好,不是他在忙,而是他不并在乎你。(情感口述 www.wenzhangba.com)

  真正爱你的人,会主动找你

  不要相信女生要懂得主动追求大胆出击什么的鬼话,追来的爱情会让你掉价,刚好的爱情是大家都有意,不用说出来对方已经知道你的意思。

  而且爱得多的那个人总是先主动。

  “在干嘛”

  “吃饭了吗”

  “今天有去哪里玩吗”

  所有这些看似啰啰嗦嗦无关要紧的主动聊天,潜台词都是他想!你!了!

  知道没,爱情不用辛苦去追,多注意一下身边,看是不是有人总会这样找你聊天吧,或者一个转身,真爱原来就在背后等待

  真正爱你的人,会和你说很多话

  在爱情中,对方的一言半语一星半点信息都让人高兴半天,如果一天不联系,就像丢了魂一样,猜测他到底出了什么事。

  女生有天生的敏感多疑不安全感,真正爱你的人会照顾你的感受,不让你过多担心,会时时反馈他的信息让你有充足的安全感,让你有满满被爱的感觉

  如果对方一天都和你说不了几句话,找他聊天总推脱说我要出去、我要开会、我在见客户,那么就让他见鬼去吧。

  所有的相爱都没有理由,所有的不爱都有各种各样的借口。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