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信控学院举办党支部工作创新计划项目结题汇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中矿大信控学院举办党支部工作创新计划项目结题汇报

2017-04-11 作者:柳萱 赵广源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信控学院举办党支部工作创新计划项目结题汇报

  为综合评价信控学院本科生及研究生党支部工作创新计划项目,12月14日,信控学院在学院楼B304会议室召开党支部工作创新计划项目结题汇报。本次报告邀请到中国矿业大学特邀党建组织员吴树勇、信控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磊及相关年级辅导员老师对结题报告进行指导。

  下午两点,本次结题报告正式开始。首先,信控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磊老师介绍了本次活动的目的,并宣布报告正式开始。第一个上台的是硕研14-1的王艳同学,她代表党支部做了题为《激发党支部活力,创建学术创新型党支部》的报告。重点介绍了立项一年来党支部取得的成果,如学术论坛,组织专业知识系列讲座,成立专业兴趣研究小组等。赢得在场老师和同学的赞扬。随后,2014级党支部张昊晨同学做了题为《党支部推动党员承诺践诺实践活动》的报告,介绍了一年来举办的活动,用“我”和“自己”、“班级”、“年级”、“学院”的额约定来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紧接着是13级党支部以及12级党支部的结题汇报,每名同学汇报结束之后,在场的专家都会针对汇报内容给予指导并提出自己建议。最后,吴树勇老师做出总结,鼓励大家把党支部工作同培养社会主义接班人结合起来,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下午四点,本次汇报正式结束。(好文章阅读 www.wenzhangba.com)

  本次汇报,是对党支部工作创新计划项目的综合评价,全面展示了党支部创新计划的实施过程,以及取得的成就。充分体现了学生党员在学院建设中的重要作用。有助于推动党支部的建设工作。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