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感受美好,享受美好,向往美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感受美好,享受美好,向往美好

2017-04-20 作者:我心飞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感受美好,享受美好,向往美好

  周末难得的清闲,虽今天的天气不如往日那般晴好,依然阻挡不了我们出去游玩的兴致。 先去南湖公园,然后去东北大学转转。

  南湖公园还真是小孩的游乐园,柳叶又吐新绿,桃花朵朵开放,湖面上几只小船悠闲的划着。各种游玩设施一派繁忙,让小孩子们流连忘返。小女儿欢快的像一只小鸟,坐完鲨鱼吐水,又坐空中旋转的小飞机,玩的不亦乐乎。最招人喜欢的是那个高高的摩天轮。它慢慢旋转直至最高点,然后再慢慢旋转回来。整个南湖公园的风景尽收眼底,一览无余。这项是儿子的最爱。平时你看他不舍得花钱,玩其他项他都觉得是在浪费钱。唯有这项虽然比别的项目贵,却让他觉得值得。

  时间很快就到了中午,饥肠辘辘,腿脚发软提醒着我们“人是铁,饭是钢”。还没在东北大学吃过饭,所以很是期待去这样的名校感受一下。

  东北大学还真是不小啊。一进入校门,我和儿子就一下子喜欢上这个地方了。儿子两眼放光,精神振奋地说:“我以后要上这个学校。我现在就想来这个学校上学。”我很高兴他这样说。眼看着机会来了,可不想如此错过。我说:“这个学校可不是随随便便就能进来的。你看他们现在很轻松惬意的样子,在之前可是付出了辛苦了。没有人能随随便便成功的。不过你是幸运的,现在就已经有了明确的目标,而且可以说比较早的有了目标,所以你的努力就会变得非常有目的,所以你会更容易成功,只要你持之以恒的坚持做好当下。”儿子兴致正浓,所以一点都不嫌我唠叨。反倒觉得很是在理,听得极其认真。 (一句话经典语录 www.wenzhangba.com)

  在东北大学大大的转了一圈,好好的吃了一顿。美味的食物,足球场,篮球场上热闹的比赛,每一处都让儿子羡慕不已。他已经非常喜欢这里。附近又有这么美好的南湖公园。

  还有什么好大学呢,再领他看看。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