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近朱者赤近墨者黑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近朱者赤近墨者黑

2017-04-21 作者:我心飞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近朱者赤近墨者黑

  最近,小李的单位要组织歌咏比赛。热爱唱歌的小李果断的报了名,精心的选歌,不辞辛苦的练习,对自己的要求精益求精,所以又在外面报了个短期的培训班,五百元五节课,希望能在各个歌唱方面有个整体的提高。

  功夫不负有心人,每晚极尽全力的练唱,而且经常在K歌上打擂,歌也是唱得越来越出神入化了。唱歌的确是一种很好的放松方式。尤其全然放开的痛快地唱,会让人酣畅淋漓,能让人抛却所有的压抑和烦恼。有点像健美操教练和我们说的,如果觉得五脏六腑压气的话,就练练狮子吼。方法是把眼睛看向上方,舌头尽量长的伸出来,然后腹部发力,大吼出来,这样就会把所有的怨气,所有的污浊全部排出去,人就会觉得轻松舒适。 (感人的爱情文章 www.wenzhangba.com)

  我们也颇受感染,跃跃欲试。昨天晚上姐姐弟弟分别K歌一首,和大家一起分享。我觉得唱的真是好极了。眼看着晚上十点多了,家人都渐入梦乡,我却睡意全无。一个人躲在卫生间里,有洗衣机隆隆的洗衣声掩盖,我小声的唱起来,生怕吵醒其他人。我也K歌一首,不过觉得自己不能完全放开,本就不太全的五音,使得自己的K歌得分很低,自己很不满意。此刻已是夜深人静,磨刀不误砍柴工,今晚还是应该好好休息了,有何想法不如明天神清气爽后再来实施不晚。

  如果只有此刻的这三分钟热血,毕竟成不了事。所以不急在这一时了。

  我相信近朱者赤近墨者黑,我相信功夫不负有心人。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近朱者赤近墨者黑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