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今天,你微笑了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今天,你微笑了吗?

2017-05-10 作者:紫竹忆雨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引导语:今天,你微笑了吗?每一天都是新的一天,阳光毫不吝啬地温暖着每一个人,白云也在和你招手,一切都那么美好,你没有理由不还给世界一个拥抱!

  为什么有的人,每天都生活很快乐,而有的人反而生活的很痛苦呢?看上去开心快乐的人,生活中就没有烦恼吗?每天忧心忡忡的人,就没有高兴的事情吗?不是的。和看上去开心快乐的聊天,发现他(她)们也有很多不开心的事,而和看上去每天愁眉苦脸的人聊天,发现他(她)们生活中的烦心事,都是些鸡毛蒜皮的小事。看来这就是每个人看事情的角度不同造成的,开心的人,放大了快乐,缩小了烦恼;不开心的人,缩小了快乐,放大了烦恼。

今天,你微笑了吗?(经典文章阅读 www.wenzhangba.com)

  生活中,似乎每个人都在苦苦地寻找着幸福,如果我们生活的不快乐,幸福又从何而来呢?你羡慕他,他羡慕你,自己却丢了快乐。亲爱的朋友们,醒醒吧!回过头,招招手,快乐就在今天,幸福一直在身边。用微笑化解烦恼,用微笑当做生活的调料,那么你的生活定会走过黑暗,迎来新的曙光!

  你把负面情绪留给自己,你把烦恼写在脸上,只能让你的敌人更开心,让你的亲人为你担心。如果你忘记了烦恼,露出了微笑,那么迎接你的一定是美丽的蝴蝶和青青的河草。所以,如何赶走烦恼,如何让快乐在身边环绕,是我长久以来无法做到,也无法做好的烦恼的烦恼。现在,我有了答案:因为你怎么过都是一天,你开心、你快乐、你就感到幸福:你烦躁、你焦虑、你就会很伤心。想过哪一种生活,你用什么样的心去编织,你的梦想就会在哪里开花结果。这一路前行,需要智慧把握方向,不要让烦恼带走了快乐,每当心中黑暗要来临时,不要忘记抬头看看天上的太阳,因为阳光与微笑一直在路上。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