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喜欢你是认真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喜欢你是认真的

2017-05-09 作者:右手边 来源:右手边投稿 阅读:载入中…

喜欢你是认真的

  我想做你夜里的太阳,也是你,影子里的悲伤,在一起好吗?不管是一米八的床,还是两米二的床,我们只差那一米。

  喜欢你这件事是认真的,想让你成为记忆里的常客,成为我生活中的VIP。你知道嘛,其实坚持挺难的,除了吃饭、睡觉,也就这件事坚持了下来,你看,其实也是挺厉害的。

  小时候啊,上个兴趣班,你知道啊,小时候啊总爱玩,鼓着劲的逃课。艾,你说,要是那时认真上课,是不是就不一样了,所以啊,缘分呐都是安排好的吧。所以啊,你就信我,喜欢你是认真的。(爱情语录 www.wenzhangba.com)

  恩,如果让我在你与好吃的之间选择的话,肯定是选你的啊,足够见证我的诚意了吧,毕竟不选你的话,你就不会再有了。就像夏日夜空Bling Bling的星星。信我,你是最亮的那个,喜欢你我是认真的,于是整个你在我眼中都是Bling Bling的。

  我觉得清晨阳光下你的侧脸最美,真的,特想吸一口。对不起,我错了。但我还想偷偷告诉你,你的手也超美的。每次都被它吸引,原谅我,每天都会不由自主的被你吸引。但你放心,我是不会腻的,恩,不会像喜欢口红那般一天换一只的喜欢。所以,信了我吧,喜欢你我是认真的。

  嬉闹着说着喜欢你,好像没有什么认真,但在日里,在夜里,在每一个恍惚的刹那间,想你。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喜欢你是认真的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