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星辰”之贴心的后勤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星辰”之贴心的后勤组

2016-07-13 作者:利媚 来源:利媚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一个男人成功的背后必定有一个在他背后默默为之付出的女人,毋庸置疑,一个实践队伍的成功开展也离不开为之筹划一切的后勤组。后勤组的成员在下乡期间一直默默地做好后勤工作,他们任劳任怨,兢兢业业,积极主动地为队伍尽可能地提供一切优质的服务。在下乡期间,由于天气比较炎热,而是我们都是在户外进行义务维修工作,第一天,后勤组组长便带领组员为我们买了降火神器――王老吉凉茶,全体队员都感受到了后勤组对我们浓厚的关心、关爱之情。之后的几天,我们又收到了后勤组精心准备的冰镇西瓜、雪糕、冷饮……。这一切都将这几天的酷暑之气赶跑得彻彻底底,为我们送来了一阵阵的清凉。每当后勤组成员到达一个新的社区,都会仔细观察周边的环境,仔细对比、挑选,为我们全体队员联系合适的餐厅,询问队员喜欢的菜式,订制让大家满意的午饭。除了这些,后勤组还要负责电脑登记工作,认真积极地配合技术组开展义务维修工作。当居民拿着电脑前来维修时,他们就立刻上前帮忙,认真地登记维修的相关信息,并且在维修完成后,又立刻联系物主前来领取。如若物主有事不能及时来领取,他们还会在有空的时间段,征得物主同意后,自己亲自送给物主。后勤组的工作得到队员以及居民的表扬与肯定。(经典语录 www.wenzhangba.com)

“星辰”之贴心的后勤组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