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星辰实践队第三天之技术组邓天龙心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星辰实践队第三天之技术组邓天龙心得

2017-07-07 11:40:07 作者:李婉桦 来源:邓天龙投稿 阅读:载入中…

星辰实践队第三天之技术组邓天龙心得

  今天还是昨天那里修电脑,数量多了一点,不过也有一些问题。我好像把办的公交卡放在宿舍了,结果开了小米公交卡。还有看到一个小胖子在问我们是不是在回收电脑,我说我们在维修电脑,他说他电脑没有坏,我说没事,你打多点游戏就会坏了,结果他说哦,那我回去打游戏去。——然后他就回家了,哈哈。和一个键宏上门修电脑,那个阿姨是做金融的,做了25年,我是学经济的,目前对那方面有点研究,然后就和她聊了很久这些方面的知识,事实就是我让键宏在那里卸载东西和优化,我和那个阿姨在聊天,还加了微信有空谈论一下那些金融方面的东西。回来看到女生买了九制老婆梅,想到为什么老婆梅里面没有老婆啊?还有拆了一台笔记本——里面全部是蟑螂的残骸,好恶心。我们清理了一下蟑螂残骸,结果它开不了机了——没有虫子,不开机!有一个阿姨的台式电脑主板坏了,我们和她说,她不相信,然后又能如何——我认为最好的办法就是她找一个信得过的修电脑师傅来,然后检查一下和她说主板坏了。(好文章阅读 www.wenzhangba.com)

  我心里只能说——只是义务维修,个人而言,你信不信由你,只是我会尽力去修诚实回答你的问题,但是我没有任何必要让你一定要相信我所说的。事实胜于雄辩。最后会长团给一个包得鼓鼓的信封给街道办主任,然后街道办主任吓得连忙摆手拒绝,会长团又一定要他收下,场面一度尴尬——然而我看到那个鼓鼓的信封,就忽然get到了笑点。其实里面是感谢信而已。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