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星辰实践队第五天之技术组周鹏杰心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星辰实践队第五天之技术组周鹏杰心得

2017-07-06 作者:李婉桦 来源:周鹏杰投稿 阅读:载入中…

星辰实践队第五天之技术组周鹏杰心得

  今天是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最后一天了,我们大家照常出发,各司其职,互帮互助,团结友爱,在灿烂的阳光下,度过着我们活动最后的一天。

  在路上,大家有说有笑,我觉得我们大家都成为了非常要好的朋友,互相理解,互相尊敬。也许是大家非常舍不对,最后一天了,大家都非常努力的做好自己的工作。(最新经典文章 www.wenzhangba.com)

  中午,我们一起吃了饭,饭特别好吃,有茄子,有土豆,有炒肉,有鸡肉,有猪肉,有鱼肉,有青菜,大白菜,玉米,胡萝卜,排骨,羊肉,牛肉。

  饭后,大家又继续着自己的工作。虽说是最后一天,但是也不能懈怠,不到最后不能松懈,站好最后一岗,做好最后一天班。我觉得现在的大学生很容易出现浮躁心理,正是因为这样的心理,在关键时刻总是掉链子,最后千里之提,溃于蚁穴。我们要克服这样的心理,一步一步来,稳扎稳打,不到最后一刻不要懈怠,虽然最后可能也不一定成功,但是至少要尽自己最大的努力。

  最后,我们收拾好东西,踏着夕阳的余晖,安全回到学校,结束了我们的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之旅,我想这是一个重要的回忆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