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要去当老师啦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要去当老师啦

2017-07-06 作者:三下乡103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要去当老师啦

  老师,在人们的观念中一直扮演着一个十分重要的角色,他们肩负着“传道授业解惑”的重任,他们为孩子们带来新的知识。以前我从来没有想过自己会去当老师,但是希望家园实践队让我改变了这个想法,让我了解到了麻演村一群可爱孩子,了解到了当老师的意义,真的很庆幸能够加入希望家园实践队跟随他们一起去支教

  希望家园实践队今年三下乡去的是雷州市麻演小学,并且希望家园实践队已经连续三年在这里支教了,对这里孩子们的情况是比较熟悉的,我们也了解到这里的孩子们的教育环境是比较落后的,不过这里的孩子是非常的热情的,从师兄上一年拍的照片我们也可看出哪里的孩子们是纯真的,热情的。(美文欣赏 www.wenzhangba.com)

  想到孩子们落后的教育环境,我就尽最大的的努力去帮助他们,就知道我们希望家园实践队来对地方了。我在队里的安排下,我被安排到教孩子们篮球。下面就说一下我教孩子们篮球的设想吧。

  首先我会放一些nba十佳球的视频给孩子们看,让孩子们看到打篮球也是可以这么酷的,让孩子们慢慢的喜欢上篮球。第二,在每一节课上课前引导孩子们做准备运动,进行充分的热身,让孩子们懂得如何保护好自己。并且教孩子们一些基本的应急措施,比如抽筋时应该怎么做。第三,教孩子们一些运球动作和突破要领,在课上教孩子们一些简单的运球,如胯下运球,教孩子们进行多次的练习。对于一些突破要领和队员的分工可以通过组织篮球赛练习,也可以通过篮球赛加强他们的团队意识。

  以上就是我的教篮球设想,虽有很多的不足,但是我会在摸索中改进,让孩子们爱上篮球,玩好篮球。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要去当老师啦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