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星辰实践队第四天之技术组黄卓博心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星辰实践队第四天之技术组黄卓博心得

2017-07-05 作者:李婉桦 来源:黄卓博投稿 阅读:载入中…

星辰实践队第四天之技术组黄卓博心得

  今天进入了今年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第四天,也是倒数第二天,距离结束的时间越来越近,我也开始慢慢思考自己在这躺三下乡过程中的得失

  今天我们来到了位于湛江市赤坎区的南苑小区,这是一个绿化十分优秀,环境十分宜人的小区,从小区里面的居民状态、小朋友蓬勃的朝气可以看出来优秀的环境对于人的影响有多么的大。这使我想到了星辰社会实践队,就是因为身在这么优秀的队伍里面,我们每个人的状态一天一天地都在变好,能力和履历上也在不断地提高。(伤感爱情故事 www.wenzhangba.com)

  今天也是许多来自数计学院的其他兄弟社会实践队伍出征的日子,看着意气风发精神抖擞的队员们一个个出征去到基地,使我想到了第一天时的我们,同第一天的时候相比,我收获了很大变化,也希望其他队伍的队员们能够收到一样积极的影响。

  坚持就是胜利,希望明天过后我们能够迎来一个崭新的自己,以此开启今年的暑假之旅。明天就将迎来三下乡的最后一天,希望我和队伍里的伙伴们都能够坚持到最后。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