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星辰实践队第四天之技术组周鹏杰心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星辰实践队第四天之技术组周鹏杰心得

2017-07-05 作者:李婉桦 来源:周鹏杰投稿 阅读:载入中…

星辰实践队第四天之技术组周鹏杰心得

  今天是活动的第四天,天气晴朗,我们兴高采烈的继续着我们的社会实践。

  大家都很准时的把东西搬到大门,然后一起出发。虽然今天电脑不多,但是我们大家一起交谈,谈了谈电脑,谈了谈游戏,谈了谈人生,从天上到地上,从古代到现代,感到很高兴时间也过得很快。

  不一会儿就到中午了。在吃饭之前,又有人需要我们帮忙上门修电视机,虽然不会修,但是也上去看了一下,最后还是没帮到忙,感觉比较遗憾。(好文章阅读 www.wenzhangba.com)

  其实今天在这附近的人比较冷漠,我们也受到了一些打击,但是想了想,没有必要和他们计较,我们尽全力做好我们自己的事情,就好了。也许社会就是这样的,什么样的人都有,有热情的,也有冷漠的。不过话又说回来,别人也没有义务对你的打扰做出回应,他们也没有做错什么。作为一个技术组的成员,我深深的觉得其他组的工作也是蛮辛苦的,希望他们再接再厉,当然也希望我以及我们组的成员也要加油,不要失去心中的热情,用这几天的时间挥洒自己的青春与汗水!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