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的小幸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的小幸运

2017-07-12 05:36:36 作者:希望家园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的小幸运

  “感恩我们的父母,因为他们给予我宝贵的生命,哺育我们健康成长,感恩我们的老师,因为他们带我品尝知识的琼浆,叫我放飞青春梦想”,这一个个铿将有力的声音,把我的心都酥化了。

  今天,我早早的起了床,带着他们朗诵《常怀一颗感恩的心》,由于明天要进行朗诵比赛,所以我对他们的要求自然比平时严格许多,有时候软硬兼施也不失为一种好办法,看着一副副认真的面孔,我想我所做的一切都是值得了,我希望通过我自己的一份小小的努力,能为他们的生活带来一点改变,哪怕他们不记住我的名字,我希望到他们长大之后,还记得曾有那么一个人教会他们一些人生道理。(文章吧 www.wenzhangba.com)

  曾有那么一首歌唱到:“与你相遇,好幸运是的,这30个不一样的面孔,给予我不一样的色彩,遇见他们,真是我一生最幸运的事,我们并非亲人,但却胜似亲人,我们越来越熟悉,慢慢地我们从师生变成了朋友,我们一起认真的上课,下课后一起愉快的玩耍,一起谈人生理想,虽然三下乡的生活已过去一半,但是,我们的幸福还未完待续……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我的小幸运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