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表面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表面

2017-07-12 11:46:09 作者:伦小华 来源:伦小华投稿 阅读:载入中…

表面

  今天是第一天正式上课,太阳一改昨日的“隐退”,一直挂在天空,热得我们都有点烦躁。

  刚开始面对这一群调皮的小朋友的时候,会有种绝望油然而生。没有办法,就只能是对他们严格要求,但是慢慢地经过一天的相处,就会发现他们其实也只是表面上的调皮,很多时候他们只是想要引起别人的注意,只是想别人看到他们的存在。令我有所感触的一个男生,他本来是班里很调皮的“大佬”,上课顶嘴,不听话,在竞选班干的时候,有些小朋友推选了他当纪律委员,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责任感,他上课听讲了,坐姿都正了。还有一位女生,因为是从低年级班里调过来上课的,班里的小朋友都排挤她,然后她哭了,我们跟她聊了下,也训了欺负她的小朋友,慢慢地,她也融入了这个班。(人生哲理名言 www.wenzhangba.com)

  就像我们对她说的,不管是谁,都要学会保护自己,因为没有谁会永远在你身边保护你。坏孩子也不是真的坏孩子,他们只是不想被忽视,而选用了比较极端的方法,没有谁对谁错,有的只是你自己方法的好坏。不知道到时候的结果是什么,但我相信,不管是他们还是我们,都会学到很多不一样的东西。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表面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