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战斗”前的喜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战斗”前的喜庆

2017-07-14 10:00:14 作者:汪文杰 来源:汪文杰投稿 阅读:载入中…

  7月1日的早上7:30,岭南师范学院在田径场举行了2017年大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校长刘明贵、“三下乡”导师团队成员、指导老师以及5000多名学生等出席了仪式。

  首先,在这晴朗明媚的一天,参加仪式的185支队伍于7:30齐聚田径场,5000多学生穿着各自不同的队服形成几个青春活力的方阵。在各实践队旗手出旗、舞狮和升旗后,李发武书记向汇报了校社会实践筹备工作的具体情况,表示亲切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学校从3月开始筹划“三下乡”活动,到今天共创建了185支队伍,包括部分其他高校的大学生在内共5000多人参加2017年的暑期“三下乡”活动。书记表示:“三下乡“活动是避免了以前队伍的盲目性、自发性和无组织性的创新型活动。队伍需时刻以安全为第一要务,遵守学校实践规则,紧紧围绕主题开展志愿活动。紧接着是优秀学生代表传授经验和团队期望,其中提到:一个队伍就像一个大家庭,其队长就相当于家长,需要兼顾好队伍每个方面大大小小的事情,及时解决队伍存在的问题。然后实践小组指导老师发言道:希望每支队伍都能在此次“三下乡”收获自己的经验,完善自身,安全归来。 www.WenZhangBa.com

“战斗”前的喜庆

  国旗在国歌慷慨澎湃的旋律中缓缓升起,升到顶端时,和平鸽在田径场的一角急速升空,5000多名志愿者发出阵阵的欢呼声,这既预示着出征仪式的完满结束,又代表着一支支志愿者队伍急切地带着和平友善的态度奔向农村,两者和平相处、互相了解促进,共创双赢!

  在最后刘明贵校长说出出征仪式圆满完成时,激动期待充满了队员们的内心相信清莲实践队会出色地完成此次出征任务。“三下乡”,起航吧!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战斗”前的喜庆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