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艺曦实践队之战斗中的后勤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艺曦实践队之战斗中的后勤组

2016-07-14 作者:黄楚乔 来源:黄楚乔投稿 阅读:载入中…

  “六点十五分就起床买菜做早餐了,虽然是第二天但我已经很习惯这样的日子了,感觉很开心很充实,忙碌中收获喜悦勤奋中收获成长。”岭南师范学院美术学院艺曦实践队副队长钟石清说。每天清晨,天空中仍被一层淡淡的雾气笼罩着。然而,为养着队员们的胃,后勤组组员叶军与钟石清早早起来,洗漱过后,便骑上摩托车,飞奔至市场。

  7月10日晚上,岭南师范学院艺曦社会实践队就后勤问题开展了会议,安排相关事宜。副队长钟石清对当前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在这里,你必须要对自己负责,对这个团体负责。他表示,“我们是一个团队,要懂得互相帮忙。”

艺曦实践队之战斗中的后勤组

  会议过后的这四天,后勤问题得到了很好的解决。队长潘玉婷就后勤方面主张轮流做饭,以保证公平,也能够很好地减轻了后勤组队员们的负担。在洗菜、做饭环节,负责该次后勤任务的队员们积极主动参与进来。另外,其他队员们也能够做到相互帮助,前往厨房协助负责该次后勤任务的队员们。四天下来,队员们的友谊进一步加深,团队协作意识进一步强化。 (人生格言 www.wenzhangba.com)

  后勤组是整个艺曦实践队强大的后盾,时刻准备好战斗。结束了一整天的支教工作后,喊破嗓子的支教小老师们尤为疲惫。这时候,是后勤组的成员支撑起艺曦队整个团队。从队员叶军口中得知,塘肚小学距离最近的菜市场约3公里,出去买菜的队员每次都会提着四大袋食材回小学,为忙碌了一天的各位队员们准备好饭菜。据了解,塘肚小学通往菜市场的路上十分崎岖,有许多蜿蜒曲折的地方。尽管路途充满艰辛,但队员们毫无怨言,默默奉献。另外,由于学校条件的限制,队员们每天只能用柴火烧饭,在柴火用尽时还需组织队员上山捡柴。

  “一个好的队伍是靠每位队员的付出和坚持的。”潘玉婷说。即使设施不完备,但队员们并肩前行、相互鼓励相信队员们能从此次实践活动中得到提升。

  撰文/黄楚乔 梁坚华

  摄影/黄楚乔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