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是一个充满忧患意识的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是一个充满忧患意识的人

2017-07-14 11:29:40 作者:浅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是一个充满忧患意识的人

  近日来,我的QQ邮箱不断收到网友们发来的各类邮件, 犹以对当前社会腐败现象直言的内容较多,有的言论过激,有的深感无奈。 面对诸多网友的信函,不由我思绪万般。……

  我没有回复网友的信函,源由是我感到无从说起啊。

  今日之中国,就如温家宝总理在今年两会后答中外记者时所说: 中国是一个既新又老的国家,是一个不断维新和改革的国家, 一个国家的一部财政史是惊心动魄的……

  我是一个充满忧患意识的人,在未来的五年里,国家将会面临很多困难和艰险……

  首先,经济要保持平稳发展,要抑制通货膨胀, 这不是一年的任务,是五年的任务,我们会努力推进财政体制的改革, 让人民的钱更好的为人民谋利益。要防止经济增长偏快并转为过热, (经典哲理句子 www.wenzhangba.com)

  才能解决经济运行中的问题 ,要在经济发展和通货膨胀之间找到一个平衡点, 今年虽然国家遭遇了历史上罕见的雪灾, 给控制物价带来了大压力, 可是政府的态度不变 ,要把控制物价,抑制通货膨胀作为今年国家首要任务。

  我深知此事的困难,今年是中国经济最困难的一年。 难在:国际,国内不可测的因素在内!

  作为一个中国人,关心国事,是情理中事, 没有哪个国民愿意看到自己的国家不昌盛,不繁荣

  国富民强之辩证关系人人都明白,可是作为我们百姓来说, 我认为,面对当前社会之腐败现象,也不能一味的指责政府的百般不是,

  毕竟这个国家是我们自己的国家,你可以对国策不满, 对那些达官贵人的腐败不满, 但不能对自己的国家心生怨恨!

  一个国家的强盛不仅仅是靠政府机构的体制问题就能解决一切的, 资本主义国家也同样存在着这些问题!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