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举行“电力杯”篮球赛闭幕仪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中矿大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举行“电力杯”篮球赛闭幕仪式

2017-07-18 06:54:05 作者:陈嵩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举行“电力杯”篮球赛闭幕仪式

  5月3日下午2时,由中国矿业大学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举办的第一届“电力杯”篮球赛于第二运动场胜利闭幕。能动15级辅导员卜永强老师、学生会副主席魏露萍出席了本次闭幕式。

  自4月19日开赛以来,历时15天的中国矿业大学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第一届“电力杯”篮球赛,在院领导老师的大力支持、全体运动员、裁判员及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全程进展顺利有序。最终冠军、亚军、季军的获奖班级分别为电气14-12、电气14-7班、能动15-2班。

  闭幕式开始,学生会副主席魏露萍为获奖班级颁发荣誉证书及奖品,随后能动15级辅导员卜永强老师致闭幕式词,他强调本次篮球赛完成了所有想要达成的目标,并希望同学们能够继续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短篇哲理文章 www.wenzhangba.com)

  本次“电力杯”篮球赛的举行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提供了同学们交流的平台,更是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好关系以及班集体的凝聚力。参赛的运动员们用激情和汗水传达着对运动的热爱和互助互爱的团队精神,更证明了大赛“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