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外联再次起航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外联再次起航

2017-07-22 05:26:29 作者:HTQY2016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外联再次起航

  今天,外联再次踏上了征程,早上天还下着蒙蒙细雨,但在我们出门的时候天就变晴了。在太阳照耀下,空气中弥漫着大自然的味道,这一切都这般美好

  或许是有了第一次的经验,这次我们没有像上次那样每家店都抱着试试的心态,而是会一起讨论一下策略,根据商家的脸色随机应变,琢磨他们的心思。外联拉赞助总会碰壁,但只要还有一丝希望,我们都不会放弃,即使被拒绝n多次。

  这次我们还去落实了上次的赞助,给予我们帮助的那家眼镜店的老板人很好,还告诉了我们很多社会之道,让我们要懂得去察言观色。他还主动说过来这边帮我们的小学生免费检查一下视力,这对我们无疑是莫大的鼓励与支持!(人生格言 www.wenzhangba.com)

  虽然今天一天出去很累,但是我觉得这样的经验很值得,在此我懂得了很多社会之道。人要保持着一颗友爱之心,对一些需要帮助的人应该伸出援助之手,而不是自己生活过得去就不管社会生活困难的人,每个人都一样,善有善报,恶有恶报。

  外联不仅仅要出去拉赞助,更要注意自身的言行举止,因为我们代表着我们红土情缘实践队,更代表着我们岭南师范学院!不管别人有没有伸出援助之手,都应该在互相尊重的前提下谈话。奋发吧少年,奋发吧外联!

  作者/邓小惠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红土情缘”社会实践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外联再次起航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