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小糯米团子出游记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小糯米团子出游记

2017-07-20 07:02:47 作者:张素芬 来源:张素芬投稿 阅读:载入中…

小糯米团子出游记

  今天是世乔幼儿园的小糯米团子出游的一天,出于安全的考虑,我们也参与了这一次的出游。

  我第一次看到,原来小糯米团子们出游竟会左手拉着前面团子的衣角,右手牵着左边的团子…一连串圆滚滚的团子就在老师的带领下向前滚啊滚,可是呢,又时不时地有几个团子不安分,偏爱趁人不注意的时候偏离轨道,尽想走些不寻常路,而每当这种时候呢,就是我们最为头疼的时候了,因为你舍不得说,也舍不得骂,就只能像护自家崽子那样把他们和她们纳入你的保护区,时刻关注着。我觉得,糯米团子这种生物,就应该是天生生来克我们这种雌性激素分泌过多,母性光辉泛滥的生物的。

  你整个思绪,让你的思绪无法从他们身上离开,他们能深入你的内心,强行攻占你跳动的心脏,让你无法再对他们有二心,只能全身心地想着,挂念着他们。(好文章摘抄 www.wenzhangba.com)

  糯米团子是这世上最不能说理,最不能讲理的生物,他们是自我中心的人群之一,他们能用眼神,能用表情,能用各种肢体动作使你不能也不想说那些冠冕堂皇的大道理,只想顺从他们所想所做,他笑的时候,你会觉得今天天气真好,外面的风景尤其美丽;他哭的时候,你会觉得任何事情都极其混乱,乱到你的心也慌乱不已。

  团子们也是这世上最软萌的生物,柔软而可爱,稚嫩而生涩,像是梅子仍然青涩,像是蜜桃尚未成熟

  团子,圆滚滚的团子。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小糯米团子出游记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