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红土”外联组外出拉赞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红土”外联组外出拉赞助

2017-07-12 11:58:10 作者:HTQY2016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为了使三下乡工作的顺利开展和重头戏“文艺晚会”的顺利举办,7月11日岭南师范学院“红土情缘社会实践队外联组共5人乘车到信宜市区拉赞助。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车程周转,外联小队终于来到信宜市区。为了确定演出的服装和道具,外联组组员首先来到了服装店看看,由于上次服装店老板决定赞助实践队两套礼服,所以现在外联组组员想进一步落实赞助情况,顺便看看样本、色彩和尺寸。但是看到演出的戏服款式多种多样,琳琅满目,队员们们顿时毫无头绪,出于队伍资金有限,队员先是跟服装老板商量讲述具体情况,然后再挑选具体的样本款式,最后与队长商量确定色彩和尺寸。还好服装店老板得知队伍是下乡义务支教的一些情况,决定降低价格优惠卖给实践队。

“红土”外联组外出拉赞助(励志故事 www.wenzhangba.com)

  商定买完服装后,外联组为了使演出效果更好,场景更逼真决定到礼炮店逛逛。在和一家店老板说明队伍一些情况后,老板还是不肯赞助实践队礼炮。随后队员们决定找下一家试试,省省队伍的资金,但是接连碰壁。因为组员们坚持不懈精神,终于感动到一家店的老板愿意以进货价卖礼炮给外联组,这无疑是一个惊喜。一番商量后,外联小组决定买下礼炮。那家礼炮店老板很友好,还额外介绍了一些卖演出道具的店给外联组组员们,免得组员们走弯路

  通过本次外联之旅,解决了实践队举办文艺晚会演出的服装问题,降低了队伍的资金支出,减轻了队员们的后期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果。

  撰文/李兴胤 余天培

  摄影/陆嫦月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红土情缘”社会实践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