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烈日下的一团烈火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烈日下的一团烈火

2017-07-27 06:54:00 作者:Hon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烈日下的一团烈火

  你有没有见过早上五点钟的晨曦?你有没有在39°C没有空调的教室里上过课?你有没有在露天厨房做过饭?

  在来罗村之前,队长告诉我们,我们是来吃苦的,不是享福。9号早上来到罗村,看见我们即将生活20天的地方,在心里悄悄做下了打算:这20天应该会过的“丰富多彩”。在学校生活了太久,也安逸了太久,虽然做好了万全的准备,但初来罗村,还是很不习惯,可谓是困难重重。尽管这些困难多少都在意料之中,大家也都做好了吃苦的准备,但一些困难总让人措不及防,谁也没有想到水竟然成了最需要解决的问题。水管里的水一滴滴的流,接满一盆都要好一会,没有水,一天下来大家都变成了小泥人。但我还是觉得挺开心,可能对我而言,社会实践最大的乐趣就是永远不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我们就像一团烈火永远不会熄灭。

  你有没有感受过团队的精彩?你有没有试过无条件的去相信你的队友?你有没有在家之外的地方感受到过家的温暖

  实践团只有7个男生,什么粗活累活他们全部承担,毫无怨言。从刚到罗村帮女生搬床,到后来搬砖拔草“建厨房”“建澡堂”……,每个人都汗流浃背,但是当水流来的时候,却让女生先用,第一天的艰苦让我们懂得了水的可贵。我们每个人都在一步步成长,也在一点一滴收获。对于男生来说,可能他们在家的时候没有干过这些脏活累活,每个男生都是父母宝贝,可在这里,他们在无微不至的照顾着我们。在每顿的饭菜里虽然没有肉,没有各种各样的蔬菜,可吃着就是格外香,有家的味道。(人生哲理小故事 www.wenzhangba.com)

  太阳落山,每个人欢乐笑容合成一缕温暖的阳光温暖着大家,这才是我们力量的源泉。

  时间才过去两天,可大家都好像已经变成了一家人。困难的日子终将过去,20天过后,我们收获的将不仅仅是汗水与辛酸,更多的是惊喜与感动,当然,还有18个可爱的家人。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烈日下的一团烈火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