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走后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你走后

2017-08-08 13:53:07 作者:李大敏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给我作家的写作能力,表述我心中的歌:推开门,进入,希望你还在。

  可是,室空空,什么都没有,一股凉意从内心激涌而上,这股潮浪到眼眶,一直转啊转。

你走后

  闷着气躺在双人床上,还有两个枕头,早已设置好的空调,吹着风,风卷着窗帘脚,暗淡的窗帘往两边拉开了,是你出发时敞开的吧?

  还有那桌上的小米粥,那摆好的鞋架子,那拖好的地板,那摆整齐的村上春树全集……

  点点滴滴都是你的影子。

  当初你望了一眼远方,说“我要走了”

  我含情脉脉地说“我爱你”(好文章阅读 www.wenzhangba.com)

  你羞红的脸像朵花“那我就不走了”

  很多人说,生活是一台跌宕起伏的歌剧,是一场聚散离别的电影,是一个没有任何主题的party,那么我们终究还是学会了世故和冷眼旁观。

  所以你伸一下懒腰说“我要走了”

  你一句玩笑话,我却当了真。

  当真到我都不愿花一秒钟说出那三个字。

  收拾行李,转身离开安静地就像一场肖邦的舞曲。

  谁也不会再欠谁,谁也不会离不开谁。

  但这挥之不去思念,这恼人的夏夜,你清晰可见的影子。

  你走了,我该怎么办?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你走后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