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国旗社情华水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国旗社情华水情

2017-08-15 06:14:43 作者:本杰明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国旗社情华水情

  国旗社情华水情

  ——电力学院“发展'禹’复兴”暑期社会实践队

  7月1日作为中国共产党的诞辰纪念日,在这个这个特殊的日子里,为了深入领会“十三五”规划、“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华北水利水电大学电力学院发展“禹”复兴暑期社会实践队一行人做好了充足的准备,深入禹州,进行国情社情民情观察,并将此次社会实践作为丰富自阅历,提升自己的一次机会。(关于友情的句子 www.wenzhangba.com)

  社会实践的第一站是华水花园校区,我们虽是华水学子,但由于我们刚刚搬入华水老校区,对老区并不是十分了解,所以迎着清晨的第一缕阳光,我们来到校史馆再次触摸母校历史,品味华水神韵。

  新老校区的异同与发展一定程度上反映了当代国家社会经济发展过程,在赞叹中国将及发展迅速的同时,也切身感受到了我党的十八大以来有了经济社会发展的新面貌新成就,龙子湖校区合影留念后,我们开赴实践目的地--禹州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国旗社情华水情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