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信电学院大学生传媒中心开展“带着国旗去旅行”系列活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信电学院大学生传媒中心开展“带着国旗去旅行”系列活动

2016-12-24 作者:彭琼瑶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信电学院大学生传媒中心开展“带着国旗去旅行”系列活动

  在祖国母亲67岁华诞之际,信电学院大学生传媒中心面向全体信电学子开展 “带着国旗去旅行”系列活动,在同学们中引起了较大的反响。

  近几年来,爱国思想不断深入人心,无论走到哪里,带上一面国旗,都是一件值得骄傲的事情,我们为祖国母亲的强大而骄傲,同时,也为自己是一名中国人而感到自豪。本次活动征集的作品为同学们在国庆期间的生活照,照片需带有小国旗或国旗的水印、贴纸,并附上一段想对祖国母亲说的话,也可以是一段祝福小视频。收到的投稿将由信电学院大学生传媒中心微博空间部和微信部在新媒体平台上进行推送。活动吸引了不少同学参与,有在连云港的同学发来照片,祝愿祖国母亲繁荣昌盛,有同学在苏州园林赋诗一首表达了自己对祖国母亲的美好祝愿。(经典语录大全 www.wenzhangba.com)

  本次活动不仅展现了信电学子志在四方、敢闯敢拼的精神风采,也使爱国思想在同学们的心中留下了深刻的烙印。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