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初游芦溪龙山寺感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初游芦溪龙山寺感怀

2017-08-17 19:21:48 作者:碧叶迎东日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初游芦溪龙山寺感怀

  蔡汉以

初游芦溪龙山寺感怀

  2017-08-17

  芦溪龙山寺,位于平和县芦溪镇蕉路村境内,在国家重点文物保护单位---“绳武楼”景区附近。原名称“骑龙山先祖”;始建于宋代,具体年代待考。“文革”期间遭破坏,二十世纪九十年代,在原遗址重修此寺。 www.WENzhangba.com

  现龙山寺的住持为释祥宽法师,安徽省人,1984年生,2005在江西南昌出家。2017年8月11日, 在友人的陪同下,我初游了芦溪龙山寺。龙山寺四周为柚子树,柚子花开香万里……这里清静祥和!有感而题:

  山有龙脉山盛名,

  我到此地观山形。

  骑龙见尾不见首,

  群山起伏赞语评。

  祥宽法师当住持,

  龙山古寺更显灵。

  茫茫云山通天路,

  声声梵音响不停。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