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华水核动力暑期社会实践队实践第三天(7)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华水核动力暑期社会实践队实践第三天(7)

2017-08-19 20:11:27 作者:yingtao970614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华水核动力暑期社会实践队实践第三天(7)

  今天是我们华水电力学院“核动力”暑期实践活动的第三天,我们来到大郭村。

  再去大郭村的路上我们遇到一个步履阑珊的奶奶推着一个三轮车,我和小伙伴们一起帮助老奶奶把车推上了大坡。老奶奶不停的向我们道谢,我们都开心的笑了。我们收获了快乐愉快的旅程还在继续。

  在一个房子前有很多老奶奶和孩子在玩耍。在告诉我们的来意之后,老奶奶即使不是很懂核专业知识,但她们还是很认真听我们讲。到最后一个老奶奶说:“孩子们,建核电站是国家的政策,我是老党员。只要是国家的政策,只要对我们村的人有利,只要能够造福子孙,我们都会积极响应。别看我老了,但是在这方面,我们村的人绝不含糊。”(经典语句大全 www.wenzhangba.com)

  老奶奶尚且如此,我们大学生亦应这样。我们身强力壮,有能力,有想法,但我们更应该有担当,扛起社会主义建设这顶大旗,一步一个脚印向着共同目标――共同富裕前进。我们有时代赋予我们的责任,不应妄自菲薄,应该利用祖国为我们提供的便利条件,加强自我规范,为国家的建设添砖加瓦。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