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高要求,高品质——中矿大信电学院积极筹备迎新晚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高要求,高品质——中矿大信电学院积极筹备迎新晚会

2017-03-13 作者:陈江 景云云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高要求,高品质——中矿大信电学院积极筹备迎新晚会

  9月26日晚,信电学院进行了迎新晚会的第一次彩排。本次彩排由信电学院团委学生会文艺部部长赵泽誉组织,信电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俞健亲临现场指导,信电学院迎新晚会的所有演员以及幕后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彩排。

  彩排中,俞健主席和赵泽誉部长高度重视节目质量,要求演员们务必全力以赴。首先进行的是主持人彩排,其中两位主持人在发声、情绪控制方面出现了问题,便立刻到场外进行针对性强化训练。随后,小品彩排开始。演员们卖力演出,但仍在某些环节上存在合作不默契的问题,他们也立刻进行了相应的调整和训练。紧接着,独唱环节的彩排开始,赵泽誉认真审听了新生歌手们的演唱后,提醒他们需要在舞台掌控和气息把握上进行强化。接下来分别进行了“手影舞”、舞蹈表演、乐器演奏的彩排,指导人员始终秉持严格的要求,不断提醒并鼓励演员,力求打磨出高品质的晚会节目。从台上演员到幕后人员,每个人都在积极认真地完成自己的任务,不断做出调整和改进,为迎新晚会的顺利开展做出努力。(经典美文摘抄 www.wenzhangba.com)

  信电学院进行的这次迎新晚会彩排,在使演员们发现并改善自身问题的同时,还增强了所有工作人员的信心,为打造一出高品质的迎新晚会奠定了基础。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