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党建做民生的羽翼,促经济飞跃发展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党建做民生的羽翼,促经济飞跃发展

2017-09-27 09:49:08 作者:兰娇 来源:兰娇投稿 阅读:载入中…

党建做民生的羽翼,促经济飞跃发展

  作为浙北经济强村,华丰村发展迅速,其中“党建+民生”模式发挥了重要作用。新时期新农村基层党建如何创新?向何处发力?华丰村作出了探索:民生落在实处,党建有了抓手;筑牢党建根基,民生有了保障;“党建+民生”合力,方向更明、人心更齐。(人民网)

  科学发展,民生为先。针对群众关心关注的就业、住房、教育、医疗、社保等民生问题,都是关系老百姓切身利益的民生工程。

  党建工作作为民生的重中之重,抓好我们的党建工作,就能够促进民生工程的发展,也是非常利于老百姓的。 (好文章摘抄 www.wenzhangba.com)

  现在,特别是针对基层,抓好组织基层党建工作,能够让我们的基层干部增加凝聚力和战斗力,从而促进基层干部能够为老百姓谋福利,真正的想老百姓所想,急老百姓所急。从而确保我们基层的民生工程能够顺利的开展,给老百姓带来福利,确保老百姓的生活越来越幸福

  老百姓的生活富裕起来,荷包鼓起来,我们的经济就更上一个新的台阶。

  无论是在过去,还是现在将来,经济发展离不开我们的党建工作,离不开民生工程的落实,这是关系着每一个老百姓的切身利益事件,解决好我们老百姓的衣、食、住、行、看病就医等民生问题,都需要我们党建工作的开展、落实,牢固树立我们的干群关系,让党建作为羽翼,让经济腾跃发展。(兰娇)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