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法政学院党建蒲公英社会实践队启动三下乡之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法政学院党建蒲公英社会实践队启动三下乡之旅

2016-07-12 作者:1341366034 来源:1341366034投稿 阅读:载入中…

法政学院党建蒲公英社会实践队启动三下乡之旅

  法政党建蒲公英社会实践队启动三下乡之旅

  “千里阳光行,凉山仲夏爱。”2016年7月11号下午,一支满怀激情的三下乡实践队——岭南师范学院法政学院党建中心蒲公英三下乡实践队在前期筹备一个多月后整装待发。蒲公英实践队的队员们怀揣着梦想,满怀激情,顶着炎炎夏日,在筹备好自身的生活用品后,聚集于岭南师范学院燕雷文化广场准备前往他们的基地。

  经历一个多小时的颠簸后,蒲公英社会实践队终于抵达他们在心里面幻想过无数次的他们的基地——湛江市遂溪县杨柑镇新有小学。这是一个充满着淳朴气息的地方,看着孩子们纯真无邪的笑脸与村民们勤恳质朴的面庞,让我们倍感温暖。(哲理名言大全 www.wenzhangba.com)

  让我们感到万分亲切与感动的是,在抵达后看到了亲切的法政学院全柱书记与童慧丹老师们在百忙之中前来视察基地情况并为我们进行深切指导与慰问,童慧丹老师就三下乡问题给予我们深刻的指导,一是把安全问题放在首位,注意学生与自身的安全。二是队伍整体要团结,提高团队凝聚力,有序开展三下乡活动。三是提高自身素养,要以党员的身份来约束自己,为小朋友们树立一个大学生应有的榜样。四是在支教的过程中,要正确的树立老师应有的威信,做好课堂与课后的形象转换。随后,法政学院领导与基地学校领导进行了隆重的基地揭牌仪式,开启为期十天的下乡之旅。

  在未来的10天里,蒲公英的队员们将在这里展开他们人生中第一次三下乡之旅,在这里开展一系列的支教,调研,采访,法律宣传等活动。

  撰稿人:温友莉,15089752478

  摄影:黄可儿,13413660734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