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信控学院在定向越野比赛中获得佳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中矿大信控学院在定向越野比赛中获得佳绩

2017-11-04 19:38:15 作者:刘栋霆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信息与控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信控学院在定向越野比赛中获得佳绩

  月17日下午3半点,2017级新生定向接力赛在东坡运动场正式拉开序幕,信控学院定向越野队经过层层筛选决定派出何丽、罗凉彬、马鹏飞三人分别作为第一棒、第二棒和第三棒参加比赛。

  经过近十天艰苦的体能训练,终于到了见证结果的时刻。信控学院的三位参赛选手顶着烈日与其他学院的同学共同角逐,他们团结合作,动作敏捷,即使汗水湿透了衣衫也仍然拼尽全力不言放弃。定向接力赛是一个考验选手体能和应变能力的团队比赛,每个学院的三位参赛选手都需要根据拿到的地图先在操场完成百米定位,再跑出操场完成找点、打点等任务。前两棒队员以接力的形式完成比赛,同时,任何一位第二棒的队员成功跑到终点,所有学院的最后一棒队员出发,最后同一学院的三位队员所用时间相加,按用时的多少排出各个队伍的名次。比赛过程中,信控学子在场外伴着阵阵鼓点为参赛选手呐喊助威、加油鼓气,最终,信控学院定向越野队通过拼搏获得了第六名的佳绩。

  定向越野作为矿大新生军训的传统项目已传承了近十五年,定向越野比赛的举办不仅倡导了学生重视体能锻炼,还培养了学生的团队意识、磨炼了学生顽强拼搏的意志。同时,定向越野比赛中场外学子的加油助威也进一步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为大一一年的生活学习打下了坚实基础。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