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信电学院组织2016级新生进行定向越野训练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中矿大信电学院组织2016级新生进行定向越野训练

2017-03-21 作者:柳萱 王璨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信电学院组织2016级新生进行定向越野训练

  为积极响应学校党委武装部的号召,丰富新生的军训活动内容,信电学院经过层层选拔,最终确定了5位参加定向越野比赛的同学的名单。信电学院2016级新生辅导员项青老师给参加定向越野的同学选择了专门的指导老师,每天安排2到4个不等的训练时间段,以锻炼他们的团队协作能力,提高身体素质,并为学院争取荣誉。

  早上6点,作为每天第一个训练时间段,基础的训练任务就是体能训练。受训同学在第一运动场集合,按照指导老师发放的路线,进行环校园跑步体能训练,并在此过程中不断地熟悉他们的校园并逐步增强体力。其他三个训练时间段,指导老师主要给他们讲解比赛形式和技巧,并进行定向越野比赛中关键的找点、打点训练。每天的训练任务都十分辛苦,但受训同学依然坚持训练,克服困难,努力完成任务。为防止训练过程中受伤和中暑等意外状况的发生,项老师提醒受训同学在训练场地准备可能用到的药品和工具,并经常到现场来慰问刻苦训练的同学,鼓励他们坚强面对困难,勇攀高峰。指导老师在给同学们下达训练任务的同时,自己也跟着他们一起训练,并根据不同同学的训练情况,实施了不同的训练方式,针对性地给予了他们不同的训练建议。 (伤感友情日志大全 www.wenzhangba.com)

  信电学院组织2016级新生进行定向越野训练,不仅提高了受训新生的身体素质,同时培养了他们团结协作的精神,增强了他们的集体荣誉感。受训新生张欣茹说道:“希望我们能在后期训练中不断进步乃至超越自我,展现信电人的拼搏精神,并为学院赢得荣誉!”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