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新学期,新展望——中矿大信控学院电信17-12班开展主题班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新学期,新展望——中矿大信控学院电信17-12班开展主题班会

2017-11-05 09:00:43 作者:夏卓岩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新学期,新展望——中矿大信控学院电信17-12班开展主题班会

  26日,信控学院电信17-12班在博学楼四号楼B406教室开展“新学期,新展望”主题班会。电信17-12班班主任李雷达、学生导师向杨俊钰以及班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班会。

  班会于晚上八点准时开始。在同学们进行简短的自我介绍之后,班级进行了班委的选举工作。同学们积极参与,反响热烈。成功当选组织委员的陈寅楠同学说道:“非常感谢同学们对我的信任,我会在接下来的日子中做好我的本职工作,将我们班凝聚成一个强大的集体,让我们成为最优秀的班级”。在班委选举结束后,班主任李雷达老师上台总结本次班会,他高度赞扬了同学们积极参与班级事务的奉献精神,同时也表达了他对12班同学的深厚期望。学生导师向杨俊钰随后也上台为同学们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

  本次班会的开展,打破了同学间由陌生所带来的隔阂,使班级的同学们互相之间有了一定的了解,并为班级接下来的工作奠定了基础。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